ChrisXxx.

【钢铁侠x你 夜莺与玫瑰】01

    “小姐,这里恐怕不是你该来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门口的侍卫皱着眉把我拦下。

     我低头看了一下自己刚从学校图书馆出来的随意装扮——好吧,确实不符合自己超级名模的身份。

     无奈的只好把黑框眼镜摘下来,顺便把包里的邀请函找出来,确认身份之后不忘调戏一下保安大叔:“没见过双面美人吗叔叔?”

    一路小跑到化妆间的同时我回头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——Tony Stark先生。

     他看我的眼神可真算不上清白,像是在看一个猎物。

     可我又不是什么封面女郎。

 

(Tony:天啊,她对我笑了她一定喜欢我。

  我:好抱歉啊,但是我对路边的垃圾也喜欢这么笑呢)

 

 

    秀场上的灯光很亮,我带着假笑看着台下西装革履的人们。

    很奇怪,我无法控制自己看下Tony Stark先生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他是这里长得最好看的人吧。

    我为自己的失态找了这么一个理由,嗯,蹩脚的理由。

    不可否认,我对他有了,很大的兴趣。

    他看起来兴致欠佳,但抬起头来我能感受到我们对视了。

    我回了一个挑衅的挑眉。

    眼神拉丝?你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叔叔可真会。

    好可惜哦,我可不是看了两眼就被迷得神魂颠倒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脑子里想的居然是——

    他脸上的胡子看起来好扎人哦,接吻的时候应该很疼吧。

    真奇怪。

    我晃晃脑袋,想把不该有的想法甩出去。

    我怎么会想和Tony Stark先生接吻?

    不过难道是聪明的科学家也可以读取别人内心想法吗?

    我看到他突然往后慵懒的靠在了座椅上,对我勾了勾手指,接着是他进入会场之后的第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是觥筹交错间西装革履漫不经心的贵公子。

    即使他无限深情的望着你,你还是能从他的眼睛里读到薄情的味道。

    你非常清楚,从头到尾,他爱的只有自己。

 

    能为一朵玫瑰寻死觅活的人必然也能冷淡的将玫瑰抛弃。

    可惜夜莺不懂,如同它不懂复杂的人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