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Xxx.

【钢铁侠x你】夜莺与玫瑰02

  “很成功。”会场结束后老板拍着手对我说。


    我眯着眼睛靠在墙上,想着这只老狐狸又在打什么坏主意。

  

 “一份邀请函,我相信你会有兴趣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很稀奇,难得的手写信,应该是刚刚才写完的,落款是龙飞凤舞的     “Stark Industry”,内容是请我当秘书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Stark先生,这是你对我的犯罪邀请吗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顺着留下的电话打过去,“Stark先生,我的出场费是一个小时50万美元。”说完这句话我又顿了一顿,“如果钱不够的话,帮我完成毕业论文也行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来吧,两个条件都可以满足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,钢铁侠的钱可真好骗、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可惜我不要钱,偷到一颗心更好玩不是嘛?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钱总会无所谓流去,可偷到的那颗心,却会永远为自己跳动啊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Stark先生,甘不甘心被一个女大学生玩弄于手掌呢?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报道的时候迎接我的就是Stark先生手臂上一道很长的伤疤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Well,所以当Stark先生的秘书还需要学习基本护理知识吗?”我笑着没有拆穿他蹩脚的求爱技巧——像小孩子一样渴求博得关注,真像是花枝招展的金孔雀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像你这种更喜欢给女孩一大把支票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也希望可以如此简单呢。”然后有点置气地指了指桌上摊着的一堆文献材料,“但有些小姑娘好像更着急完成自己的学业。


       我确实沉思了一下,几秒钟后抬头认真的说,“其实如果我现在把论文标题改成【如何在30天内博得亿万富翁的欢心】也还来得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 Tony在听到我的话之后笑的在沙发上打滚。
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他说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才会由衷地发笑。


      我就会没好气的回怼一句:“那是你老牛吃嫩草,难得感受到青春的朝气。”


      但其实我也很喜欢看Tony笑——就像是一头扎进夏天的绿薄荷酒里,亮晶晶的气泡滋儿地冲进嗓子,好像喝下银河,永醉不醒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惜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这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。

 

 

     “所以说你是喜欢上了他?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酒吧杂乱的音乐声中,闺蜜的声音却十分清楚——像是子弹穿透了身体,而不是留在身体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之间嘴中的苦涩感涌上来,绚丽的灯光突然之间变成了灰白的烟花。

  

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…我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喜欢一个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闺蜜只是无奈又心疼的拍拍我的背,“相信我,作为纽约时报的独家记者,这种花花公子吧,你最好还是离远点。”说完她又顿了顿,“最近好像甚至都有点不务正业,准备当撒手掌柜了。昨天晚上居然把一大堆老总留在会议室自己离开了,害的得Pepper一个个道歉解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禁红了脸,低声说道,”我昨天晚上看鬼片太害怕了,打电话叫他过来陪我看部喜剧片….“说完问了证明自己不是红颜祸水,还无辜的眨了眨眼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开会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对,我知道,Tony Stark先生放着几十亿订单不要去泡一个小姑娘。”闺蜜扶额表示大无语,“但我还是提醒你,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们怎么就不能是一个世界的了!”


     “就凭你来酒吧却只能喝冰可乐!”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时你身后突然传来了Tony戏谑的声音,“小姑娘不能喝酒就不要来酒吧这种地方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一下既尴尬又生气——万恶的Jarvis定位系统。


      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Tony就把我抱起,之后是他湿热的气息搭在我的耳垂上。


    “Daddy is goingto take you home.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一下子只能没好气的把脸埋在了衣服里面。


      不过说起来也真奇怪,我现在都不叫他Stark先生了。

    (Tony:家里养的小孩长大了好像到了叛逆期,不仅半夜厮混酒吧还敢直呼daddy名字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