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Xxx.

【钢铁侠x你 夜莺与玫瑰】(序幕)

——她说我若为她摘得一朵红玫瑰便与我共舞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的花园里何曾有一朵红玫瑰


 “所以说,Stark先生,你睡了同一个女人两次,这意味着什么?“


   我玩弄着他的发丝,装作无辜的看向他,垂眼时眼中早已是胜券在握。


   花花公子浪子回头的戏码,谁会不喜欢?谁会不想要自己是那个女主角呢?


   焦糖色的眼眸中满是无奈,“小姐,不要让肮脏的爱情玷污我们纯洁的金钱关系。“


   我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躺在他身旁享受着事后的余温。


   我是一个聪明的赌徒,情场上也是。


   我偏爱将所有的资产放在赌桌上,享受那些试探和怀疑的目光的周旋然后再轻蔑一笑。


   因为我敢,因为我不怕输,因为我无所畏惧,自然永远可以赢得大满贯。


   “你太疯了。”这是我听到的最多的评价。


   疯疯的有什么不好的呢,我看着在我面前已经卸下伪装的Stark先生。


   这次,我的赌注是未来余生和从来未托付给他人的一整颗心。


   我的底气是Tony Stark先生在醉酒后嘴里无意识脱口而出的是我的名字。


   我不懂得怎样才算是爱一个人,Stark先生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人。


   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我们两个天造地设。


   于是我看着Stark先生为了掩盖自己动心而慌慌忙忙穿好衣服准备离开的脚步,淡淡的丢下一句话:“没什么好丢脸的先生。为我这么漂亮的女孩动了心,情有可原。”


   玫瑰是没有理由的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