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Xxx.

【夜莺与玫瑰】03

“或许我应该和他约会一次看看我对他究竟是不是喜欢……”


第二天早上我无视了闺蜜对我见色忘义的轰炸般的控诉的消息,专注于为怒气满满的聊天界面增添粉红色泡泡。

(僵尸咬一下我的脑子都要说句:呸,恋爱脑!)


“什么??你们还没有约会??Tony Stark是破产了??”


“嗯…准确来说,第一次约会他就带我回了家里…然后就是…在一些机缘巧合阴差阳错不可言说之下我们不小心滚到了床上。


闺蜜五分钟后给我甩了一条营销号报道——震惊,Tony Stark竟睡遍12个月的封面女郎,还扬言一个女人他只睡一遍。


“好吧亲爱的,可我不是什么封面女郎,我们也不止睡了一次呀,不过还是爱你么么哒。“


说完我又补了一句,“如果他真的敢辜负老娘八百年不遇愿意付出的真心的话,我就拿着他给我的Jarvis的最高权限并且把他驱逐掉然后自己独享,并且把独家报道的机会留给你。“

(好姐妹就要一起搞事业)

 

 

不过,如果说起我和Tony的第一次约会的话…

 

 
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请问下班之后可以赏脸一起吃饭吗?”


我没有回应,只是低头继续看着电脑里的文件。


“其实我之前一直在想你每天那么花钱,会不会钱不够啊。不过现在看下来,Stark Industry真的家大业大啊。”


“当然够了,加一个你也够。”


那个时候的我只把Tony口中的“加一个你”当作是情场高手逢场作戏的应付套话。


而Tony心里想的是,是不是得把我的公司都交给她,小姑娘才会对自己动心。


(之前放学回家我真的有一次超级认真的和爸爸讨论过为什么Tony怎么花钱好像都花不掉…)

 

 


“带我回家,约会?”


我挑了挑眉,为这个出乎我意料的约会地点。


“去外面太麻烦了,反正怎么最后都是要回我家不是嘛?”


我顿了顿,冷冷的丢了一句:“刚认识,不做。”


Tony无奈的将我捆入怀中,他太清楚耳朵是我的敏感点了,“多少钱可以,小姑娘?”


我偏过头去并没有直接回答,“你爱我吗?”


听到这句话Tony松开了我,“我是个商人,我从来只谈钱不谈感情,别让肮脏的爱情玷污我们纯洁的金钱关系好吗?”


我没有说话,只是自己走向了餐桌。


是Jarvis做的,还是他请人做的呢?

反正肯定不是那个花花公子自己亲手做的。

有我最喜欢的红玫瑰,也有价值不菲的红酒。

可当我回望整个屋子的时候,我又总觉得少了什么……

 


阿米亥说过:“年轻人不相信一切却爱着一切,崇拜偶像和星星、少女、希望、绝望。”

 


你值得我珍藏一生,疯狂整个青春。


 

“真好吃,下次我学着给你做吧。”

我笑着对Tony说。


有时候Tony很佩服小丫头的心情调节能力,他知道自己的话对于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来说确实是有点狠心,真为自己怎么哄小孩子而感到发愁呢。


“大模特也会做饭吗?”


“我不是还有Jarvis吗。”


听到这句话的Tony突然就是愣了一下。


他为自己奇怪的想法而感到发笑。


他多希望,眼前这个小女孩能够脱口而出的是:
   “我不是还有你吗?“

(男人哪有聪明AI香~)

 


“可以一起睡吗?”


我抱着Tony特意为我买的大熊玩偶,问道。


“我…我以为你不愿意…”饶是身经百战的Stark先生这是也是慌了阵脚。


“嗯,只是单纯睡觉,不可以吗?”说完我又装模作样的挤了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,“我不敢一个人睡。”


注意到Tony心疼的眼神和差点就写在脸上的几个大字:小可怜,快过来给Daddy抱抱。


嗯,老男人就是容易被一些蹩脚的理由骗到嘛。


难道他忘记我一直都是独居了?

 



我们确实没有做什么。


只是比较幼稚。


比如说Tony大半夜悄悄把我怀里的大熊扔掉然后赌气的说:“小姑娘只能抱我。”


比如我早就注意到Tony早上起来之后的生理|反应,甚至还故意挪了挪位置|往那里贴贴,顺便亲上了他的嘴角。


“Daddy,我只是想要一个早安吻而已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


Tony并没有说话,只是搂着我的脑袋闷进他的胸膛,顺便恶狠狠的顶了|我一下。


“我也不是故意的,girl。”

 

 

 “颠倒世界的一万六千亩玫瑰凋谢了 

但你的长夏永不会凋落

那是连神明都夸口称赞的美丽夏天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